[笔趣ba] biquba.vip 天才一秒记住!
第十八章建筑物升级(第1/2页)
算了算了,越想压力越大。
不管怎么说,这领地已经是他的。
人也在惊悚游戏了。
还能不能回去,未知。
这里是他安身立命的资本。
“原来是这样,你应该早点说的。”
苏远修自然不会承认是他错怪了阿算。
当然阿算也不会说,他回答道:“是属下没解释清楚。”
苏远修摆了摆手:“没事,我不怪你。”
“不过我还是决定先升级建筑。”
下次副本得三天后才能开始。
现在把枯井升级了,还能剩下一百多。
这样三天时间只要付出阿算他们的消耗。
不至于把每日消耗拉高到七十点。
既然领主大人都决定了,那阿算当然也没意见。
苏远修起身出门,准备去看看建筑升级是什么样的。
来到枯井,依旧还是他进入副本前的那样。
这次里面倒是没人叹气,不知道是不是休息了。
苏远修打开面板,点上了那个升级按钮。
【升级枯井,消耗阴气200点,是否升级?】
“是。”
确定之后,枯井周边猛地冒出了浓密的雾气,把枯井遮蔽在了其中。
紧接着就传来一阵气力哐啷的响声。
整个过程持续了大概五分钟,雾气才开始逐渐消散。
此时,枯井已经和从前大不一样。
首先是顶棚,直接变大了一倍。
并且三面都增加了木质墙板,只留下一面对着主路的方向敞开着。
现在的枯井变成了可以用来遮风挡雨的房间。
墙壁边缘,还增加了两口大水缸。
井口这边也变大了不少,上面增加了一个摇臂式的打水装置。
苏远修和阿算他们走到井边,往下一看。
然后他愣住了。
透过那层熟悉的薄雾,他看见。
水。
井底,有水了。
不是那种灰蒙蒙的阴气雾水,是真正的、清亮亮的、能照见影子的水。
苏远修盯着看了好几秒,有点不敢相信。
枯井升级就有水了?
那还能叫枯井么?
还没等苏远修吐槽。
领地的提示就出现在他面前。
【枯井LV1升级成功,现为水井房LV2!】
【水井房LV2:每日产出阴气50点,增加可饮用井水。】
“还真不叫枯井了。”
“可是...”
“骷髅好像用不着喝水吧。”
苏远修转头看向阿算:“阿算,以前升级也这样么?”
阿算果断的摇了摇头。
“回领主大人,并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。”
“前几任领主升级枯井,就只是增加了阴气产出,并没有水出现。”
“属下估计,可能是因为大人需要饮水的缘故。”
私人订制?
苏远修的脑袋里突然冒出了这个词。
是因为我是人类,需要喝水才特意升级成这样么。
那很人性化了。
苏远修还正愁喝完了瓶装水该怎么办呢。
“小张,来打桶水上来我尝尝。”
既然标注了可饮用,那高低得尝一尝。
得到命令,小张乖巧的来到摇臂前开始摇动。
B𝑰𝚀uB𝒜.v𝑰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