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笔趣ba] biquba.vip 天才一秒记住!
当晚的斯台普斯中心球馆,人声鼎沸,座无虚席。
现在的NBA不愁买票的,估计就只有斯台普斯的湖人和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的尼克斯。
所以湖人作为巴斯家族唯一的产业。
只要NBA不倒闭,那么他们即使是最穷的老板,也不会破产的。
郝猛从球员通道进入球馆后,入眼的就是座位上密密麻麻的观众。
这里只能看见少数的詹姆斯粉丝,还有加索尔的。
剩下的其他几乎清一色的科比粉丝。
郝猛在环顾四周,还看到了不少华人球迷。
洛杉矶作为西部有名的巨无霸城市,这里也聚集不少华人,以及东大的留学生。
他们都是来支持……嗯……没错,郝猛揉了揉眼睛,是来支持的科比的。
他们的支持,不仅仅是到现场看比赛那么简单。
还举着标板,上面中英双语,写着:
“郝猛,你就是一个垃圾!是一个傻逼!”
“碧池!”
郝猛:“草泥马!”
这也就是为什么郝猛为擦了擦眼睛再次确定一眼的原因。
现在知道是大殖子,郝猛的输出就也毫无压力。
基本上没有错怪的。
肯定有球迷粉科比,能理解,毕竟喜欢谁是个人的自由。
但完全没有必要黑他,上升到人身攻击。
大家都是东大人。
只有一种情况,那就是在这个时代,正是国内意林老祖称霸的时候。
有这么一群人,也不奇怪。
那么郝猛也没有必要留手,他微笑的对着那群人缓缓竖起一个礼貌性的中指。
而这群大殖子看见后,顿时来劲了,给郝猛来了一段激情的rap!
此时现场的摄影师也将镜头给到了郝猛。
场中央上方的led大屏幕上立刻投影出郝猛的身影。
也就在这一瞬间,现场响起了阵阵嘘声。
连骑士队的詹姆斯都没有这种待遇。
郝猛面对镜头,微笑的拎起自己的22号球衣。
从容且自信。
“这就是大将风范,这就是郝猛!”巴克利在解说台赞赏道。
他就是这样的人,不喜欢一个人,就写在脸上。
比如詹姆斯。
巴克利真男人,智商情商都是双高的人。
他可不是那种故意奉承的人,毕竟他可是连乔丹都喷的男人。
那一句名言,“你们都说乔丹帅,他帅个屁,你有几亿刀乐,你也帅!”
所以他是真心喜欢郝猛的。
解说虽然都是不能带有倾向性的,但……又有几个做到了?
爱恨分明,方显真男人。
现场的镜头也很懂,它频频的给到那些嘲讽郝猛的标牌。
就是故意为之,来让这些人当自己的嘴替。
“fu~kyou郝猛!爱慕有法则!”
“郝猛,你也配打球?”
“碧池,郝猛!”
骑士vs湖人,原本就是焦点大战,因为联盟就是这样设计的。
现在联盟中粉丝量最大的无非就是这两人。
23vs24,这多有看点。
但现在被郝猛这家伙破坏了,变成了22vs24.
关键这家伙在嘘声中,竟然还有些享受。
Ⓑ𝓲ⓠuⒷ𝙰.v𝓲🅟